【续前缘】第六棒 8:00

  

  在一个除夕夜里,有一对友人久别重逢。再此之前,他们已经共同经历过磨难,于是久别重逢的俩人比之一般的朋友来说更像是对方的知己。

  

  俩位知己在月光倾撒下的凡间里,互相惺惺相惜,共同取暖。


  师青玄将酒举在胸前,正要低头凑近,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,阻止了师青玄继续喝酒。

  

  师青玄抬头望去,拦截他的正是贺玄。

  

  但此时的贺玄脸上肤色却不似平时那样的冷白皮,反而是像是活人身上般,微微带点红。


  见自己的酒被拦住,师青玄表示有点困惑,于是他轻微皱眉道:“怎么了明兄?”


  贺玄不胜酒力,但此前已经喝了不少。酒在平时,贺玄是不会碰的,但这次因友人而归,于是放任自己,与友人喝而尽兴!


  但,酒毕竟是醉人的,纵使他是鬼,也会醉,谁说鬼不会醉呢?


  贺玄强压下因酒带来的醉意,漫不经心道:“在喝?怎么回去?俩个人睡街上?”


  原来,尽管是千杯不醉,但是超过千杯,就算是倾酒少君也会喝醉。


  原来此时的师青玄已经醉了,闻言,师青玄微微惊愕,他的脸色发红,神色微醺,眼神中更是透露着迷茫和困惑,酒醉而熏人。


  师青玄轻拍了一下小脑瓜,嘿嘿傻笑道:“对不起,我忘记了…”


  贺玄不置可否。


  师青玄看了看桌上的残局,于是叫来了小二收拾好,接着又转头看向贺玄,眼睛一眨不眨的。


  贺玄:“…真醉了?”


  闻言,师青玄微微点头,表示他说的对。

听到回答,贺玄微微叹了一口气,道:“走吧!先回去。”


  说完,贺玄走向师青玄,然后双手微张,像是要将师青玄抱起来。但伸出来的手还没碰到师青玄时,手却被温热的手捂住了。


  贺玄抬头对上师青玄那明亮的眼眸,心神微动。原来此时,那明亮眼眸中满满的都是自己。


  见状,贺玄微微勾唇一笑。将手撤回,再次伸手将师青玄从椅子上拉起,欲往背上背起,但师青玄再次拦截了他。


  贺玄微微皱眉道:“听话,你醉了!”


  师青玄摇摇头,道:“不,明兄,你也醉了。”


  没等贺玄说话,师青玄又道:“明兄你醉了!要不我背你回去吧!”


  闻言,贺玄微微惊讶,接着看了一眼师青玄那小身板。


  贺玄道:“你可以吗?我可不轻。”


  师青玄却道:“怎么不可以,我又不是没背过你!”


  此话一出,二人共同回忆起当初。一席紫衣轻纱半不遮体,鬼市地牢里二人狼狈相遇。半不遮体的紫衣背着自己,接连不断的暖源从紫衣下的躯体传来,那是鬼最喜欢的温度。


  贺玄也是鬼,自然也喜欢。


  没等贺玄拒绝,师青玄变直接在贺玄面前蹲下,背朝贺玄,道:“明兄,上来。”


  贺玄轻笑道:“好。”


  一双白玉般的手从脖颈后搭上来,后背更是贴上了一个微凉的身体。见状,师青玄连忙收紧手臂,接着用力将腿打直从地上站了起来。


  贺玄趴在师青玄的背上道:“重吗?要不我下来?”


  师青玄闻言,摇摇头道:“不重,一点都不重。”


  鬼身比活人重,贺玄是清楚的,但为了不让师青玄太辛苦,他稍微施法让自己不太重,不至于累坏他。


  贺玄拥着眼前人的后脖颈,低头靠近,吸取着来自师青玄身上的温暖。

  

  上一棒:@乔昧 ,下一棒:@夜若莩 

  

评论(3)
热度(4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一只树懒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