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玄】婚后小故事(生病篇)

  

  大家想我了不?许久没更了,感觉很生疏了,依旧是一篇小故事,800字小作文。双玄婚后小故事,此篇叫做生病之我有贺兄,你没有。哈哈哈,我这篇表达的就是贺玄等于师青玄的专属降温贴,当然也离不开贺玄他宠他。还有人物全员OOC,不想多说啥了。


外面晴空万里,可此时在黑水岛上却是阴云密布。到处都是破坏现场,岛上生物无不意外的四散逃离。这竟然是黑水岛的主人生气造成的后果,而且,黑水岛的主人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生气过了。


原因也简单,黑水岛有个被养了许久的小公子,昨日背着黑水岛的主人出去玩,结果感染了风寒,而且这风寒还是最近特别严重的疫情感染。


尽管周围破坏了不少,可那小公子住的地方却丝毫不影响,小公子惹了他生气,可这个黑水岛的主人却不敢跟屋里的那个人生气,只能将怒气发在别处,一个好好的地方被轰成碎片。


“咳咳…咳咳...”


屋里的人响起了一阵咳嗽,贺玄连忙将手中的东西放下,走向了那人。


拉开帘子,看见的就是对方不太正常潮红的脸。伸出手在对方的额头感受一二,却感觉到滚烫撩人,皱着眉头想把手撤回,对方却抓住他的手,紧紧地贴在自己的额头上。


没有别的办法,贺玄只能将那脸色不太正常的人儿抱起来,施法替他降温。


也许是温度总算是下去了点,那人睁开了烧的红红的眼睛。


那双红彤彤的眼睛看得贺玄想责备也不是,想不管也不是。


“咳咳…贺...贺兄...咳咳。”


贺玄皱眉,低头用手指抵在他的唇上,制止他在发言。


贺玄沉闷道:“我在,先不用说了,把病养好了,养好了我再跟你算!”


师青玄闻言愣了一下,随即点点头表示知道了。


四周很平静,贺玄守着他也不讲话。于是师青玄安分守己了一会,但也就只有一会。


一会过完,师青玄便开始作妖,特别是仗着自己生病。


师青玄:“贺…咳咳,我渴了,咳。”


贺玄亲自喂水。


师青玄:“贺兄,我饿了。”


贺玄端来做好的饭菜。


师青玄:“贺兄,我无聊了。


贺玄给他弄来画本子。


师青玄:“贺兄,我…”


贺玄:“还有什么?”


师青玄抓着被子的手,呼吸紧促,小手冒汗,小声低道:“贺兄陪我睡…”


贺玄:“好。”


得到回答,师青玄彻底开心了。他将脸靠在贺玄的胸膛上,双手抱着贺玄的腰,就这么愉快的进入梦乡。


贺玄时不时叹了口气,时不时拿手测测他额头的温度。


贺玄的眉头一直没有下来过,直到师青玄头上的温度下来后,他才舒展了眉头。


将怀里的师青玄抱紧,这才轻轻闭上眼睛。



评论(20)
热度(823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一只树懒熊 | Powered by LOFTER